top of page
搜尋
  • jdgqudlnvyfzplkoqq

台中市成功嶺旁民宅淹水,沙包?塑膠擋片?還是防水閘門好!

已更新:2022年5月2日

「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這是我們家最常聽到的歌聲,

「快搬沙包,快組裝防水閘門...」

這是我們雨季最常聽到的叫聲,

我們家就住在台中市成功嶺附近,

大家既定印象中的成功嶺應該很高,

顛覆大家印象的是在高的地段,

只要排水不良還是會淹水,

不信?哪天阿里山上排水溝淤積,

下大雨颳颱風,嘉義阿里山照樣淹水!

還好體驗過淹水的痛苦,

水灌進家裡一樓除了溼答答,

家具泡湯,車子泡水,還會發霉,

有時還會夾雜著泥沙泥流,

整個感覺就很噁心,清掃起來特別有感。

沙包原本是預防淹水的選項之一,

但是搬了幾次後,發現效果不彰,

勞動的身體還累得半死,

還有塑膠擋板也是一樣,

雖然輕巧,但擋不住淹水。

所以聽了彰化阿姨的推薦找防水閘門廠商

上網就找到高高順防水閘門。

首先打電話過去要我們加官方Line,

加了Line後只有收到一大串罐頭訊息,

結果發現是隱形鐵窗小百科的資訊,

我又回撥電話回去詢問,

才知道他們也有在做隱形鐵窗,

而且需要回傳個貼圖或訊息,

他們才看的到新增加的客戶,

照著指示丟一個笑臉貼圖,

並說要預約丈量防水閘門

他們才回傳一組防水閘門小百科罐頭,

稍微有看一下網址連結的內容,

就和我看到他們官網的文章差不多,

對於外行人看防水閘門解說都算詳細,

最後預約丈量要填寫基本資料,

就完成預約免費丈量了!

像我希望假日來丈量,就特別跟客服說,

會幫我排出比較適合我的時間,

當然後續的安裝時間也是比照辦理,

但假日施工會酌收假日施工費,

以上是安裝前的一些小插曲。

高高順的防水閘門有什麼理由讓我選它?

簡單做點分析給大家參考看看:


(1)價格實在

其實我也只有比較兩家而已,

但是聽我台北市的大伯說過防水閘門行情

高高順的價位應該是可以接受。


(2)服務不錯

除了一開始必須用Line預約比較繁瑣,

後來的假日丈量解說和客服回應,

以及施工的師傅完工說明...等,

都讓我有不錯的消費體驗。


(3)贈送膠條

我有聽師傅說防水閘門的膠條很重要,

膠條如果舊了可以更新是好事,

高高順它們提供免費寄送新膠條過來,

雖然防水膠條看起來不難更換,

真的有遇到要更換有問題再問他們好了!


(4)資料齊全

大致工程廠商會提供出廠證明文件之類,

我只知道鋁合金材質拿起來比不鏽鋼輕,

許多消費者更在乎要如何使用產品,

高高順有提供了文章、圖示、影片,

多種選擇教你怎麼使用防水閘門

就連完工當天師傅也會教學操作一次。


(5)優惠方案

好像不時都有配合時節優惠,

像我這次好像是「微解封專案」打折,

原本還想殺一下價,

但高高順老闆說防水閘門議價空間很小,

結果他說可以寫一篇防水閘門安裝文章,

不管是好的壞的體驗都可以表達,

發到自己的部落格或公開給別人看到,

就會另外付我稿費,聽起來頗划算,

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主因。

台中每次雨季颱風會淹水嗎?

淹啊!哪次不淹?

我覺得與其怪政府怪天氣怪東怪西,

不如自己先超前佈署走在前面,

還比口水戰或是搬沙包實際多了!

現在的天候變化太大,

淹水可能也變成常態,

如果又像我們這樣排水系統不良,

等到官方改善或重新規劃,

可能我家的淹水紀錄次數,

都可以在牆上畫超過兩個正字了!






8,248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